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,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;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,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。

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,没有彩排,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,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。

将生活中的点滴往事细细回味,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,都因追求而可贵。

日落不是岁月的过,风起不是树林的错,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,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。

再美的日子如果没有人牵挂也是一种遗憾。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,但的确能给心灵带来温暖。

只愿你一生都在明媚里过,醒来是笑,入睡是甜,心随人愿,一生幸福快乐!

Got this message from my colleague. To remind ourselves to cherish what we have and to lead a happy life. Easy to say but not easy to do sometimes. Don't you think so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